重要記事
^_____^
♡成為王太太已經第天了♡

【Next】



小餅乾終於邁入7個月了,

自從滿6個月之後,每天小餅乾都在改變,

他也越來越好動,只要眼睛一睜開,就是要玩,

然後不停的在床上摩蹭....一直不停的往前鑽

看我準備要...

才剛坐好而已,不一會兒就爬出去了

翻出去啦~~~

然後洗澡的時候,也會玩他的"咕咕"了 

我會玩我的咕咕囉


他也開始學坐囉~

我開始學坐坐囉


現在也越來越會自己拿著奶瓶喝水或ㄋㄟㄋㄟ

雖然常常睡覺還是會睡到翻過去

又是睡到翻過去了


不過笑起來還是覺得超可愛的~~

今天穿的是小鳳阿姨買給我的背心喔


現在也愛上吃腳腳囉 ~


小餅乾真的又長大了呢

每次都喜歡跟人家玩到哈哈笑

 

一醒來就是往前鑽鑽鑽

我現在喜歡找洞鑽

看到人家吃什麼也要搶著吃

甜甜的好想喝啊

他也很喜歡嘟起身體...然後往前爬(雖然是用肚子爬@@)

我開始學爬爬囉

很開心的時候...還是來吐個舌頭吧

吐舌頭

最近小餅乾最大的改變就是會認人呢~~~

倒不如說是他會粘媽媽了...

每次回到家,只要沒先抱他,就是哭..

然後媽媽走到別的地方去,也是哭...

現在手手也會伸向媽媽,要靠過來給媽媽抱了

此時...阿嬤閃一旁去..爸爸束手無策的時候..媽媽就派上用場了!!

原來小孩終究是黏自己的媽媽啊~~~

哈哈哈...有莫名的成就感咧~~心中小小的聲音喊著"我才是他媽,我贏了"(ㄘㄟˊ~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gchunblog 的頭像
mingchunblog

一起牽手的幸福

mingchu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showlin0228
  • 小小人雖然沒有小咕咕 但也愛摸她的小咕咕
  • 小朋友應該是摸到啥就都想摸都想吃
    我家小餅乾只差沒吃他自己的估估吧 哈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09/04 19:42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YES!!!

    媽媽就是媽媽~
    這是媽媽的成就感 ^^

    我家小LEMON也是非常ㄉ黏我阿
    雖然這樣我很累
    可是也證明: 媽媽就是媽媽
    每天我都得花八個多小時去上班賺錢不能陪他
    但是他還是最愛我的!!!!
    爽~~~~~~~~~~~~~~~~~~
  • 沒有錯!!!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09/10 20:51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^^
    媽媽們ㄉ成就感
    就是小孩可愛又乖巧

    還有: 總是不會忘記娘!!!

    媽媽就是媽媽la
  • 對啊..媽媽永遠是媽媽 哈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09/16 20:48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^^
    媽媽真偉大

    媽媽很重要!!!

    我喜歡我當媽媽的身分~
  • showlin0228
  • 如果吃的到他的小咕咕…我的天啊
    記得拍照 哈哈
  • 如果真的吃的到..我應該會嚇死吧 哈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0/02 20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