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記事
^_____^
♡成為王太太已經第天了♡

【Next】



小孩果真是越大越好玩,當然越來越抓不住,

我家小餅乾應該算是出了名的閒不住,外加超級"糙間",

除了睡覺之外,他總是體力旺盛,

現在坐推車也閒不住,會整個爬起來,

在房間裡,不是開抽屜,就是扶著床頭站起來,一直要爬上床頭,

他也會把抽屜裡的東西給拿出來....

娘家的人說,這個遺傳到外公,因為聽說我爸小時候也是閒不住,

小餅乾的阿祖也說超像我小時後,小小一隻,體力超好,什麼都要抓,什麼都要玩,

婆婆說王先生小時後是很文靜的,沒辦法,小餅乾註定個性是像我了...

連發脾氣都一個樣@@


然後啊,從8個多月開始,小餅乾也開始在學牙牙語了,

他會巴巴&蠻蠻叫,我們就當作他是在叫爸爸媽媽,然後吃東西時就解讀成要吃東西,

現在吃東西的時候,他會蠻蠻叫,叫他ㄚ,他也會ㄚ的張嘴發出聲音,

最有趣的是,他這幾天竟然學人用舌頭發出搭搭搭的聲音...

(sorry..以下影片小露王先生的香肩..請大家不要見怪啊)

 

 


上週末,小肉包表姊來找小餅乾玩...兩個人差快2個月,所以兩個都是會玩的小朋友了

今天第一次見到小肉包姐姐


小肉包爬過來搶走小餅乾的相機套,也抓了小餅乾,讓小餅乾哭了

他跟我一樣愛媽媽的相機套


然後小肉包玩的很開心

小肉包姐姐眼睛很大很圓喔

小餅乾說:小孩報仇3秒不晚,馬上搶走小肉包的媽媽...然後小肉包就趴了過來..醋勁大發..生氣的哭了

阿姨抱我..小肉包吃醋了


沒想到小朋友一起玩這麼有趣,希望阿駿弟弟很快也能跟小餅乾一起玩(忘了一起拍照啦)

 

然後啊...我們終於帶小餅乾出去晃晃了,王爸爸終於坳不過王媽媽的請求

去了紫南宮晃一下...人真是有夠多的
跟紫南宮的大公鷄合照

然還去了集集(感覺好像也沒啥)
小餅乾到此一遊

 

看來是真的可以計畫一下帶小餅乾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了...

還有,我發現小餅乾已經可以扶著桌子移步了....

大家都說再不久他應該就會走路 (據說他老媽我9個多月就會走路了,千萬不要輸你老媽啊...)
好想趕快走路啊...

 

不過,小餅乾的小白還是沒冒出來~~~我想應該是他營養不良的關係吧 哈哈..

我一個伯父還安慰我說...越晚長牙齒的小朋友..以後比較好命喔(真的嗎??)

如果是真的...那晚點長沒關係...以後爸媽靠你養了~~~

還有..聽了阿琳姑姑的建議,我幫小餅乾報名了寶寶爬行比賽,

下下週日要比賽囉....希望小餅乾在那之前還不會站起來走路~~

再爲自己拼個第一名拿玩具喔~~~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gchunblog 的頭像
mingchunblog

一起牽手的幸福

mingchu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EMONMAMA
  • 哈哈哈哈~~~~
    妳家兒子真的很可愛!!!
    看起來: 瘦小但是活動力很高~
    加油!!!
    慢慢可以帶小孩到處去玩^^
  • 是啊 他瘦歸瘦 不過真的活動力超強的
    跟他玩 超累的
    小孩還沒睡..大人就先想睡了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1/10 05:42 回覆

  • showlin0228
  • 講的還很清楚的那...我家妹的牙也是長的很慢 = =
    差不多10個月時才長出第一個門牙 然後長完上下門牙後
    就不長了
    哈哈

    一直到這個月 (一歲第四個月)一次長了4個
    後來好像還有要一起長的牙,看得到皮裡面有白白的

    長的慢比較不會註牙啦 哈
  • 長的慢比較不會蛀牙我也有聽過
    希望是真的
    現在是看到他牙床都已經白白的 只是沒冒出頭
    而且他好像也會用前面的牙床咬斷東西ㄟ
    看來跟營養不良應該也沒太大關聯吧 哈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1/10 05:44 回覆

  • annasui520
  • 好可愛,希望安東尼以後也可以跟餅乾哥哥一起玩
    他是是"檢糖"+無時閒
    他還蠻"好笑神"
    我現在假日就都帶他出門,不想讓他待在家
    因為他待在家就要過去"那邊"被當玩具
    太多太多媽媽經+婆婆經可以聊了...
  • 我跟表妹約個時間 一起帶小朋友出來吃飯
    3個小朋友湊在一起應該很好笑吧
    假日我都是帶回埔心讓外公玩的..
    所以要出去玩...外公就會念想抱孫啦~~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1/16 15:4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