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記事
^_____^
♡成為王太太已經第天了♡

【Next】



從長灘島回來已經快3個禮拜了, 

好像是該寫些什麼的時候了

一直沒動工,一方面有點懶, 

一方面我好幾次下班回家後就不小心跟小餅乾一起睡著了~

不過,我已經把照片上傳囉~~

拜託大家看一下,Boracay真的很美啦~~~

 

今天就先來介紹shopping 

長灘島就像錦園說的沒啥好買,但是卻什麼都有,其實也很好買 

我們光買伴手禮+一些自己用的東西,就花了6千多的peso(NTD4000)

想想還滿可觀的~~

而且我們去的行李帶一大一小,小的裝衣服,大的空著去裝小行李箱
出發的行李

回來的時候,大的行李箱裝滿了從長灘島買回來的東西 

外加預備的大提袋也裝了東西回來~
回程行李多了大手提包  

 

首先,要介紹必買的菲律賓名產 7D芒果乾
一口氣買了25包..沒分到的拍謝

芒果乾有7D CEBU兩個牌子,幾乎大家都說7D的好吃 

雖然這種東西7-11就買的到,但是當地買回來感覺就是不一樣 

購買地點: D’talipapa 攤位No.63 因為有做功課,這裡是最便宜的
D'talipapa買芒果乾 這裡最便宜

價格: 55P/ 100g. 100P/ 200g

一口氣買了20包小的.5包大的,結果還不夠分

沒吃到的朋友就說聲拍謝啦~~~

必買指數: ★★★★★

 

手工藤編包
去傳統市場買的大藤編包

又買了4個小的藤編包 又跑去買了一個小藤編包

在島上到處也都有看到,size有大有小,

我買了2個大的.5個中的,另外還有一個不同款藤編包送給婆婆

當初想買,是因為上面編著可愛的圖案和Boracay的字樣

覺得當紀念品也不錯

購買地點: Dtalipapa 分好幾攤買的

價格: 150P 100P 1 150P

我覺得中的和另一款可以殺更便宜,殺價功力看個人

必買指數: ★★☆☆☆

 

沙瓶
一堆沙瓶

收到沙瓶的人幾乎都發出驚訝之聲

連我自己都很驚訝,因為竟然可以在瓶子裡作畫

而且可以個人化訂做,寫上中英文名字

當初要出發前,有看到某家旅行社告知現在沙瓶是禁止買賣的

如果被海關查到會沒收,買的時候有點擔心

雖然菲政府這項新規定是為了保護長灘島

不過還心癢癢的買了..還把他好好的藏在行李當中

當然很幸運的,我們沒遇到開行李檢查這件事情

購買地點: D’mall的小巷子裡

第3天才訂,因為只看到這間有貼出客製化服務,其它聽說要主動告知才有幫忙做

如果有要買,最好第一天就去訂,因為製作時間要花上一天

價格: 總共花了1300P中英文價格不同

必買指數: ★★★★★ 基於環境上來說但不推薦

 

Catch手工皂
昨天買的catch手工皂

這個也是島上很夯的伴手禮,有多種味道可選擇

島上有兩間,不過我只找到在沙灘路上的那間,

還是第4天才找到的,不仔細看就像一般的雜貨店(確實也是)
今天特地再找了一下

他就在星巴克附近(S1)Manana隔壁
就在Manana 和星巴克隔壁啦

價格: 不二價50P/pcs

必買指數: ★★★★☆


以上就是買來送人的伴手禮,

再來要介紹我們買來自己用的東西啦~~~


這次的行李,我們帶的算簡便,

因為廉價航空有限制行李的重量,而且有缺啥島上都可以買的到

我甚至連衣服都到長灘島才買來穿~真是拍謝啦


Islands Souvenirs 客製化姓名紀念T
很夯的紀念T


還沒出發到長灘島,我就列為這個必買

是Vesta推薦→ VESTA ❤ BORACAY

原本要王先生也做一件,他竟然不肯

島上有超多家分店的,D'talipapa離我們飯店比較近,所以就在這邊的分店訂

價格: 229.5P

尺寸不同價格不同,S.M只要225.5P..我是個胖子沒辦法..不過M跟L都很缺貨喔

ps. 結果印的英文名字會退色,還染到其他地方
洗的時候要特別注意
而且因為我背藤編包出去玩,旁邊有摩擦到還起了毛球咧

白色T
給小餅乾的T恤
這是買給小餅乾的伴手禮,這邊的白T超級便宜

一般都150P/2件,任何尺寸都一樣

我在D'talipapa買130P/2件

另外,為了要下去玩水,在靠近S3的小服飾街也隨便買了一件70P
自己來拍一下


其它

還是要說 這裡的海水很美
這件洋裝也是在往
S3的小服飾街買的,買來隔天就穿著出門

質感還算ok


船主幫我們拍的
這件洋裝印有Boracay,
也是在S3的小服飾街買的

也是買來在島上玩可以穿的...下次懷孕應該可以拿出來穿:P
(我裡面是穿比基尼喔...這樣有算公布比基尼照嗎??)


我們買的帽子
天氣很熱一定要買的帽子

沙灘路上會有人拿著一疊帽子向你兜售

但價格都很不漂亮,所以我們也是在D'talipapa買的

王先生的100P,我的150P

這件衣服搭的沙灘褲也是在S3小服飾街買的


昨天忘記借浴巾下山 爲了下水玩特地買的
因為我們臨時要下水玩,又不想跑回Grand Vista借浴巾

所以也是去S3的小服飾街買了一條...上面繡有Boracay~~

買回來還是都用的到...毛巾的質料也不錯

另外也買了王先生的泳褲和一套比基尼>////<

買了5對耳環
這些貝殼耳環是要離開的時候,因為手頭上還有peso

所以就隨便買了5對....100P  應該可以殺到一對10P吧


是給小餅乾玩的  

最後這一樣也是買給小餅乾的,

是在回程宿霧航空上買的,我超喜歡宿霧航空的飛機,

是黃色的,長的很可愛,所以也拿剩下的peso來買

1隻260P...最後都還是沾滿了小餅乾的口水


以上,就是這次長灘行所購買的東西

如果讓我多待個幾天,應該會買更多東西吧~~~

我也是那種去哪裡就很愛亂買的人ㄟ 哈哈哈

 

參考文章: Boracay長灘島導遊VESTA~! 定居在長灘島的台灣女生^^" 長灘島最夯的紀念品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gchunblog 的頭像
mingchunblog

一起牽手的幸福

mingchu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ginyen621
  • 你超強的啦 長攤島我覺得算是很難買東西的地方
    我只買了星巴克馬克杯/芒果乾/沙子
    可能是晚上我們都把時間拿來在飯店喝酒
    比較沒有出去逛街 所以有些東西連逛都沒逛到
    你真的做足功課 強!
  • 哈...我多待個幾天 一定會搬更多東西回來
    因為我看到啥就一直唸 好想買啥買啥
    不過這樣缺點是 錢也花的多啊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2/05 20:32 回覆

  • NaiyinHsu
  • 不算不算...不算公開比基尼照喔
    妳不說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穿比基尼阿@@

    喔耶,我看到屬於我的紀念品了(^3^啾一個)
  • 不過我真的沒有拍到比基尼照
    因為在飯店泳池裡玩水沒拍
    去海邊玩水也沒拍
    反正前面也空空的沒啥好看

    紀念品週日再給你
    只是沒芒果乾可以分你了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2/05 20:30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^^
    開心開心~~~
    我看到有我名字的"沙瓶"
    Lemon好愛好愛~~
    一直叫我要給她玩@@"

    至於那一塊藍藍的...
    我猜是肥皂
    我老公說"看不懂"
    原來: 真的是肥皂!!!!!
    YA~
    我猜中了.....
  • 那個Catch手工皂是長灘必買得喔
    聽說洗淨力超強..我是還沒洗啦
    但網友好像都說不錯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2/11 22:23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到東南亞玩~~~~

    錢都好好花!!!

    感覺沒啥東西可以買
    但是甚麼東西都好便宜又好想買!!!!!
  • 這倒是真的
    你去bali應該也買了不少回來吧
    我當初也有列了bali的shopping list咧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2/11 22:21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是喔是喔~~~?
    手工皂...
    YA!!!
    我會好好來給他努力用用看^^

    去年去BALI喔...
    我其實沒買很多東西耶!!
    我只買
    咖啡豆(金兔咖啡)
    LULU去角質
    椰子餅
    烤魷魚片
    好像就這樣耶~~~~
    出國已經花了一筆錢 所以就不太可能買太多"禮物"回來LA
  • 妳沒有買bali小貓啊
    那個超可愛的啦~~
    下次有機會出國 我也不要買那麼多禮物了 哈
    很傷荷包ㄟ

    mingchunblog 於 2010/12/13 15:56 回覆

  • lemonmama
  • 沒有耶!!!!!!!!!!!
    哈哈~~~
    只有LULU SPA
    還有咖啡豆阿

    沒有小喵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