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趁著今天228放假 要先來完成最虛的這一篇
因為回到彰化 參加五月天的活動 竟然一隻手就數出來了

~回憶那個曾經瘋狂的我之OL篇~
畢業之後,離開台北回到彰化,進入OL的生活
已經不像之前那樣 有任何活動就可以參加
現在 已經是個退休的追星族(也瘋狂夠了)
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五月天的好音樂
如果中部有演唱會(唉 範圍已經縮小到中部了) 絕對盡量不缺席
其實要不是戀愛ing...五月天一定逃離不了我的魔掌
怪獸還欠我一個pick 
阿信欠我一個擁抱和一個吻
(別人的os:他媽的真不要臉--->拍謝 這是我自己幻想的 流口水了 嘿)
***********知足-最真傑作選***********
2005.10.30 五月天知足常樂台中同樂會
明明是兩年多前的事情 我已經記不住哪些好姐妹一起去
應該是有我.乃尹.芳君.Yuki吧....
只記得是在台中公園 據說流鶯很多的那個公園
我真的記不住這場簽唱會給我的印象了 怎麼會!!!!
就連照片也拍的超少的
由此可知 我們距離五月天超遠的 鏡頭拉到底了 還是拍不清楚


正在簽名的阿信 心中的疑問:我們怎麼沒去簽??為什麼為什麼?? 

2006.02.25 happy.BIRTH.day阿信簽書會 in中友百貨
一起參加的咖有Yuki.乃尹.我.品芝 
印象最深就是那天我感冒發燒還起疹子 真的是硬要見阿信一面
不過人多又擠 上台只有一下下就結束了 只留下無限的空虛啊
但是我有印象跟阿信說什麼喔 我竟然跟他說 阿信你記得我嗎?? 
他跟我點頭ㄟ 他應該只是敷衍我的吧 囧 
那天我們還在底下討論 上去要摳阿信的手心(色....)
鬢角王子 還是很帥啊~~~~


2007.02.28 為愛而生in彰化體育館
沒想到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 
那麼就是我們已經一年沒看見五月天了--->真是驚人的數字啊 
現在該不會平均一年一次 我不要我不要啊~~~~ 
這場我只記得 工作人員很機車 竟然叫我們不要站起來 這樣怎麼high的起來啊...... 
那天我還是請假呢....反正也要換工作了 去年沒放今年有放??
用手機偷偷拍了一下盛況 小小彰化體育館被擠爆了


既熱情又理性的我們 來張照片唄 我.被遮到的yuki.乃尹.芳君.如茵


沒有了
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

沒想到OL篇怎麼空虛成這樣啊  
Jump沒跳到 想跟阿信浪漫逃亡也沒跟到 是怎麼了 
為什麼時Jump沒來中部啊 
我手癢了啦....好想再瘋狂的high一次 
預告:高中.大學篇努力編輯ing

 

新增~~~

2008, 5/17 回到地球表面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中市立體育場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gchunblog 的頭像
mingchunblog

一起牽手的幸福

mingchu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