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婚攝梅玲,我真的要給她好幾個讚

跟梅玲會認識是因為批踢踢,梅玲才剛進入婚攝這行業,所以她小姑幫她徵拍攝的case,
而正好我的訂婚婚攝還沒找,所以就跟梅玲交換了msn,
我們也聊天聊一陣子了,就好像朋友般,我們還會分享各自的事情呢!

梅玲也超有趣的,她竟然跟王先生同年同月同日生,
我們還一起討論有關水瓶種種詭異行為,哈

雖然後來我訂婚延期了,但我還是想找梅玲當我的結婚婚攝,
所以跟梅玲敲定了當天的檔期,果然,這是正確的決定,
梅玲雖然是個婚攝,但她總是很貼心的提醒我ㄧ些小事,還幫我拉了裙擺,
就像是個貼身的小秘書一樣喔..這就是請女婚攝的好處啊

梅玲在過年後也寄來了光碟&有音樂之mv檔&幾張照片,
其中還用了羅南的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→我以前好愛他
DSCF3669.JPG

梅玲也很用心的替我的光碟衣服做了封面,喜氣洋洋的紅色,
圖騰雖然簡單卻很大方(ps硬要強調一下封面的愛心是梅玲用滑鼠畫的)
DSCF3670.JPG 

而裡面的CD也放上了我們的照片→老公又囔著他臉好大(這根本是事實啊)
DSCF3671.JPG

梅玲也拍了許多讓我感動的畫面,下面挑幾張我超超喜歡的
大家都在看我的感覺超奇妙的
1792945826.jpg 

還有姐妹們很專注的看著我們吃湯圓(又是一個奇妙的畫面)
1792945887.jpg 

我笑的好開心,雖然下巴跑出來了(明明是小胸 為啥副乳那麼明顯 囧)
1792945884.jpg 

拜別的時候,還是哭了(還可以看到後面大家也很努力的拍)
1792945897.jpg 

喜歡這張的老爸,笑的好開心(爸..你真的老了)
1792946005.jpg 


話不多說,直接看看梅玲拍的更多照片吧→ 相簿請點我 &圖文網誌版請點我

雖然梅玲剛進入婚攝這塊領域,但用心的婚攝,值得被推薦,
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,重點是我也賺到一個朋友,

大家以後有需要可以找她喔(不要把名片弄丟啦..姐妹們)
如果有其他朋友也喜歡梅玲作品,可到她留言版留言,或詢問我她的聯絡方式喔!!
最後,謝謝梅玲囉!!!


這篇推薦文可拖的真久啊!!~~~End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gchunblog 的頭像
mingchunblog

一起牽手的幸福

mingchu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